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又見五寮尖

2009-07-25-6
今天,一到玉里商店體力感覺很好,就一直往上走,一開始還遇到一位大哥在整裝。接著一路上超過4~5人,只是後方隱約傳來一些聲音,但是看不到人,就在到四號路線圖的2/3處左右,原來是整裝的大哥趕了上來,天啊,超過我之後,還不忘提醒我毛巾放脖子上會很熱不利熱氣散去。再見面,他人已經在四號路線圖整裝,不過,看了一下,原來一邊爬一邊淨山。之後,等我攻頂完,回到大茄苳樹下,才又見到這位大哥,原來他是北搜的一員。這也難怪,再他超過我後,我曾要跟上他的步調,就是感到不對,就只好走自己的步伐了。北搜的這位大哥人真好,他要下山前,還不忘給我一個挑戰就是從玉里商店到攻項(8號路線圖)要90分鐘完成。這這...。

對我來說,連三週週六都到五寮尖報到,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體力的恢復能力愈來愈快了,真的變年青啦,哇哈哈。比對一下,前兩週從玉里到四號路線圖的時間,第一週是60分鐘,第二週是54分鐘,第三週是45分鐘,一周比一周快。不過,要完成90分鐘攻頂的挑戰。這還是要量力而為,對吧!哈哈哈。

這週也是我遇到人最多的一次,有的山友泡茶、煮泡麵,而我只是煮個熱水來溫溫胃。煮著煮著也看到松鼠在樹上覓食。和一位山友分享使用爐頭的經驗。聽著一位當地的人說早上10:00前攻頂,可以看到北邊的101和南邊的大霸尖哦。2009-7-25

岩稜處
眺望三峽

岩稜處
再來一張這個角度,是不是很不一樣呢!

猴岩
有人說小岩稜也有人說猴岩,仔細瞧瞧哦。

猴岩
是不是看到有位山友,真不簡單。

猴岩
山不在高有仙則靈~

猴岩
紅配綠,真精彩~

猴岩
再來一張小岩稜,是不是很不一樣。

五竂尖
就是那裡了,五竂尖在那等著~

峭壁
有沒有見到綠叢一點紅~

迎客松
迎客松見人了~

三角點
再次攻頂,今天這有風,涼爽極了,

三角點
而且看的真遠,

三角點
來一張近一點的,

三角點
再換個角度,

遠眺峭壁
哇!一堆人正在峭壁處,真的很好看~

遠眺峭壁
來張遠景~

松鼠
意外的訪客。

沒有留言: